close

 

保養】 百貨公司靠櫃分享~

 

這個月終於鼓起勇氣靠櫃

從我有靠櫃的品牌來分類好了XD

有拿到名片的話會把名字也寫出來~~

 

Kiehl's

巨城櫃姐-至君    我去試用莓果薑黃面膜順便領簡訊試用品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他除了幫我試用這個月新出的莓果薑黃面膜和香珂甜橙淨化面膜外,還有讓我試用後續保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挑了一大堆感興趣的商品,他都幫我小區塊試用在手上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雖然其實是用在手上跟實際用在臉上還是會有差啦~ 但是覺得至君很有耐心也很細心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後來要離開時也沒有推銷 , 完全沒有說要不要帶一組回家試試看之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反而還多提供我簡訊兌換外的試用品~~完全超級nice!!!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之後有要買kiehl's一定會回去找他買!!

 

遠百櫃姐            後來帶妹妹去遠百領簡訊的試用 , 櫃姐人也很好幫妹妹試用在手上體驗一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過試用完清潔後就結束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要離開前有問一下要不要直接帶一組~~ 但是態度也沒有很強硬啦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整體感覺就是平平穩穩地這樣   不好不壞~~

 

 

碧兒泉

巨城櫃姐              一開始是想去看晶萃凝凍 , 結果我在櫃上晃晃櫃姐就出來推薦一月出的新品活化面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過其實也就是介紹一下啦~~也有幫我試了熱門商品活源精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過介紹過程很像在背台詞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等櫃姐介紹完我也忘記我是要去看晶翠凝凍...領了試用品就離開了orz

 

遠百櫃姐-貝貝      遠百也是帶妹妹去換試用品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順便問一下在官網看到的護膚會消息 , 因為對新品面膜滿有興趣的所以有上官網看一下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剛好看到這兩個月有護膚會活動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貝貝也滿nice的~我只是問一下護膚會特惠價格以及護膚會的確切時間而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連預約都還沒!! 在要離開的時候貝貝打開抽屜抓了一把試用品給我 , 說讓我回家先用用看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確定要參加護膚會再打電話去預約就可以了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人好好~~~~

 

新光櫃姐              遇到的新光櫃姐也點年紀了  態度也是算滿nice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去就說我要試用新出的活化面膜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櫃姐就幫我試在手上然後介紹這款新出的面膜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過因為有點趕時間所以大概敷個五分鐘就請櫃姐擦掉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效果還算是滿好的    跟另一隻手比起來明顯比較柔嫩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惜還沒有試用品 , 網路上也買不到小ml數的試用> <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到很多心得分享說用完會感覺臉上有一層膜 , 讓我還是有點卻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購入QQ

 

蘭蔻

巨城櫃姐              其實原本也只是要去領試用 , 但是剛好對亮眼精粹很有興趣所以就順便看了一下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櫃姐有讓我試亮眼睛萃和5D眼霜 , 不過試用在手上是也沒什麼感覺啦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試用完櫃姐一直要我預約護膚會...我都說我工作是排班的目前班還沒出來他還是不讓我走orz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硬要我留資料壓日期   感覺不好> <  最後還是留了資料速速離開

 

新光櫃姐-x婷       櫃姐有給我名片 , 但是名字是手寫的中間的字我看不太懂orz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剛好有新光禮券加上看到line有新客買30ml送30ml的活動 , 立刻就殺去買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原本只是想買30ml而已 , 結果櫃姐說50ml也會送 , 還會另外送一小罐眼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問了一下眼霜竟然是我也想買的5D!!!!   所以就買了50ml了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櫃姐也有介紹一下下個月的護膚會活動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過可能看我有點遲疑 , 立刻就說先留名片和護膚會的活動資訊給我讓我再考慮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比巨城櫃姐一直要我留資料預約好多了QQ      

 

倩碧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遠百倩碧             一樣是跟妹妹去領試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櫃姐人滿好的 , 填個資料+檢測一下膚質就讓我們領了試用品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也是完全沒有多做推銷~ 

 

雅詩蘭黛

遠百雅詩蘭黛       在遠百遇到的是櫃哥!!長相滿秀氣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填寫資料過程中完全沒有不悅~語氣還都很溫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拿試用品給我們的時候還有說明使用方式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讓我對櫃哥印象大好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靠櫃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